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前言~

Well,这个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恋爱的点点滴滴。
我对于恋爱的剖解及看法。
不敢说我是个恋爱专家。我只不过是个初学者。其实每个人在感情世界里都是初学者。
每一段恋情,都能让你有一个新的初体验。
可能在第一段里,你学会了怎样建立彼此的信任。
也许在第二段里,你懂得怎样包容对方。
在第三段里,也许你明白珍惜是怎么一回事了。
如果甜蜜存在,那么苦涩也会伴随。
没有一段恋情是稳定的。
没有一对情侣从来没有吵过架。
开始一段恋情并不难,难在于维系。
要怎样维系呢?
我也在学着这门学问。
信任,应该是主要的吧!
其次,包容。
我的死穴是需要安全感。
我需要对方明确的告诉我他的想法。
偏偏,他不了解这对我多么的重要。
我要知道一直以来的等待是值得的吗?
我要知道我们是否“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”?
承诺对我来说是种肯定。
它给予我勇气。
爱真的需要勇气,当它不再周旋于两人之中。
现在的我,已没有勇气……

1 comment:

  1. hold your hands, close yours eyes and follow your heart. What your heart say to you now? Listen to your heart then you will make the right decision.

    ReplyDelete